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山街道举办普法教育座谈会

2018-04-28 11: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李怡霖)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开创依法治国新局面的理念。双山街道经济文化中心邀请派驻河西检察室的检察官为街道的工作人员进行普法教育与培训。

通过普法教育与培训,敦促街道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在工作中、执法的过程严格按照法律要求执行,严格贯彻法无授权不可为。在座谈会中街道工作人员纷纷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疑惑,通过专业人士的解答,使街道的工作人员都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后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通过此次座谈的开展在全街道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街道将继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创新普法学法形式,推动全街道树立法治意识,形成崇尚法治的社会氛围,努力开创我街道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