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党委召开“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会议

2018-04-28 11: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近日,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党委召开党支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会议由昌乐路社区党委书记姜华主持,社区党委成员、社区党支部党员、区域化党建单位党员参加会议。

姜书记说到,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聚焦提效年,社区要把“大学习”贯穿实践活动始终,形成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热潮。各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每月党支部学习会上认真开展学习,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确保学习实效;要精心组织开展大调研,主动排查调节矛盾纠纷,努力维护社区和谐稳定;要精心组织开展大改进,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和工作格局。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必然要求。昌乐路社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社区党员、区域化党建单位及社区居民,全力以赴、追求卓越,全力建设社区的美好明天,不断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