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改善市容秩序 市北区多部门联合依法取缔摊点群

2018-04-27 17:2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25日凌晨4时,市北区组织城管局、综合执法局、海伦路街道、市场中心、公安市北分局、交警市北大队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取缔北岭山、吉安路两处摊点群,并将持续保持常态化执法态势。

据了解,北岭山、吉安路两处摊点群现有摊位近450个,占路面积约6000平方米,经营小百货、生肉、蔬菜、水果、海鲜、早餐等商品种类。长期以来虽然为周边居民买菜提供了便利条件,但由于日均流动量达数千人,且部分商家因追求利益不按规定时间开闭市、不注意卫生维护,给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带来一定影响,产生道路交通拥堵、环境脏乱、扰民严重等问题。

据悉,为彻底改善提升该区域市容秩序,还周边居民便捷通畅、宜居整洁的环境,自2018年4月25日起,市北区正式关闭北岭山和吉安路摊点群,同步启动周边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此外,周边居民也不用担心摊点群取缔后无处买菜问题,政府部门已联系协调青岛市粮食局第一粮库,充分利用粮库院内4000平方米固定建筑物、5000平方米的大院空间,整体改造建成近万平方米的高标准五星级农贸市场,划分为生鲜、瓜果、蔬菜、百货、粮油等多个区域有序经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