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志愿服务党旗红 台东街道携手大智教育公益助学在行动

2018-04-27 17:12 来源:半岛网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号召,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4月25日上午,台东街道党工委联合大智教育集团青岛区域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志愿服务党旗红—公益助学”系列活动在步行街社区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开始,大智教育集团青岛区域党支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志愿服务党旗红—公益助学”活动实施方案,并与台东街道现场签订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随后双方共同为“‘党员公益大智先行’公益助学”揭牌,同时现场赠送价值10万元的助学“智学卡”,正式开启“爱驻社区”家长教育微课堂。 

据悉,大智教育集团青岛区域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阳光助学”、“家长课堂”、“公益赠书”等活动,下一步将通过举办“和谐家庭”系列讲座、开办“爱驻社区”家长教育微课堂、设立“爱心助学”四点半课堂、建设家校联盟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建志愿服务助学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