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编织队"织毛衣献爱心

2018-04-26 16:3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日前,水清沟街道在海丰广场举办了“我爱民俗”暨手绘家园现场手工制作活动。街道“爱心编织队”现场教给居民编织毛衣、袜子等,大家的部分作品将送给辖区有需要的家庭,另一部分捐给慈善机构,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爱心编织队”是由街道居家养老点里多位60多岁的老人自发建立的,这几位老人平时喜欢做手工,经常凑在一起创作丝网花等手工作品,时间长了,大家就合计着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在水清沟街道的支持下,“爱心编织队”顺利建立起来。在这次活动中,编织队长陈月芝热心教现场居民织毛衣的花样和技巧,她介绍,编织队希望把手艺教给更多的人,并吸纳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队伍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