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闪活动倡议"保护地球"

2018-04-26 16:2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近日,即墨路街道胶州路社区在市立医院车站站牌处开展了“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朗诵快闪活动,十余名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快闪”旨在引起行人注意,借此展开环保宣传。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朗读声引起了过往市民的注意,不断有行人加入朗诵队伍,共同发出“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倡议。胶州路社区“学雷锋”志愿者们随后向来往人群发放宣传材料,倡议大家尽量不用一次性用具、不乱丢垃圾,出行尽量使用绿色交通工具。被活动吸引的行人表示,愿意加入环保队伍,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形成“人人了解节能减排、人人参与节能减排”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