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昌乐路社区党委开展春季健康知识讲座

2018-04-19 10: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普及健康生活提高居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今日昌乐路社区党委联合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菩提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生命的加法与减法。

张主任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把知识生动展现在大家面前。讲座上,张主任首先为社区党员和群众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类型与预防措施以及如何合理用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及时治疗等内容,讲解的内容都与老年人的健康息息相关。

张主任深入浅出地告诉大家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并提示大家要适当运动、合理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等有效预防措施和发生心脑血管疾病要及时救治。

讲座结束后张主任带大家参观了医院,让大家耳目一新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在进一步指导中老年居民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