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方街道“心理技能培训班”昨日开班

2018-04-11 10:50 作者:李金燕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4月10日下午,四方街道“心理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瑞昌路社区举行。市综治办指导处处长王东、区综治办副主任李晓龙、四方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国颖、副主任郭俊伟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街道综治中心负责人就街道综治中心心理工作站建设情况及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培训老师代表详细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及内容,随后对五位老师正式授予聘书。区综治办副主任李晓龙对街道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随后,王处长、李主任与街道工作人员、社区书记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召开恳谈会,重点就“如何将心理技能更好地引入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进行指导,办事处副主任郭俊伟针对街道各类重点人员现状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社区书记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专家寻求帮助,并由心理专家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今后,四方街道将通过心理技能培训,力争在年内打造一支遍布街道、社区的复合型心理专业人才队伍,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