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老厂区将变大型居住社区

2018-04-04 09:57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4月2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海岸路36号地块改造项目批前公示。公示显示,该项目未来将建成一片集住宅、商业、幼儿园为一体的大型居住社区。 

 

规划内容显示,海岸路36号地块改造项目位于市北区220KV变电站以东、海岸阳光小区以南、中海蓝庭以西、海泊河以北。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3.17万平方米。据悉,该项目在北侧布置三层商业,南侧布置九班幼儿园,用地内布置六栋高层住宅,与东侧现状高层住宅高度基本一致。 

 

据了解,海岸路36号片区东侧地块原为青岛电气制修厂用地,西侧地块原为青岛发电厂职工宿舍,早在2009年时就由工业用地变更为商住用地。片区西邻青岛发电厂,北邻海岸阳光小区,东侧为新建住宅中海蓝庭项目。而从区位来看,海岸路36号地块位于老四方与原市北交界处,靠近青岛老商圈——海云庵商圈,区域成熟度较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