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区清扫整治256个老旧楼院

2018-04-02 11:24 来源:城市信报
分享到: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3月31日,市北区组织全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居民、志愿者开展义务奉献活动,在单位、居民楼院、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区域清理环境卫生、清除积存垃圾、清理积水,铲除病媒生物孳生地,重点解决长期存在的影响居民生产、生活、工作的环境卫生问题。

据介绍,全区22个街道办事处在137个社区确定了活动地点,参与活动的市民达4775人。到处是清扫卫生、清除杂草、清倒积水、清理小广告忙碌的身影,共清扫老旧楼院256个,清理各类垃圾361吨,清除小广告9225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果。

7家餐饮单位被责令整改

3月31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按照市、区统一部署,紧密结合“美丽青岛行动”“雷霆行动”,组织开展党员群众义务奉献活动携手打造洁净家园。区委领导、党员群众志愿者300余人,深入包点社区居民楼院参加义务奉献活动。此外,海伦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还对辖区重庆南路临街餐饮业户使用天然气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问题的7家业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