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山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18-03-31 17: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 李怡霖)为深入开展市北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3月31日上午,创新资源管委会陈玉峰主任,区信访局张弢局长,双山街道办事处王玉涛书记带领区机关,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及22处居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共计280余人开展“周六义务奉献,对辖区道路两侧小广告和居民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阳光正好的天气依然乍暖还寒。当天上午9至11时许,在市北区双山街道台柳路上,各领导以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合力奋战,用铁铲、小喷壶清理沿路小广告。扫除地上的烟头等散落垃圾,徒步巡查卫生死角,探讨改善提升良策。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清理小广告1000多处,卫生死角30余处,清理垃圾2车,共计3吨。改善提升了辖区环境面貌,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为推动城市生长力全面提升、建设更有温暖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营造了宜居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