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220条道路门头牌匾整治月底完成

1
青岛新闻网 2018-03-27 09:54: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3月初,我市确定了重点区域内220条道路明细,制定了3月31日前完成220条道路门头牌匾提升基本达标的任务目标。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截至3月20日,220条道路已经有171条基本达标,占比78%。余下49条未完全达标道路正在加快整治提升。 

 

推进中,广告牌匾提升指挥部组织了34名工作人员,分区建立6个工作组和巡查、督办、执法、宣传、综合等5个专业组,分区分片“包干”,蹲点一线办公,和各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以门头牌匾整治提升为重点的“攻坚行动”。广告牌匾指挥部采取日调度、周例会、现场看、实地查等方式,一条道路一条道路地看、一个门头一个门头地过、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找,对调度发现的各类问题,认真梳理,制定对策,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针对市北区、李沧区等在推进工作所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城管办副主任马晓晖带领指挥部人员专门对接各区区长,通报和研究解决问题。为确保3月31日完成目标任务,从3月7日开始,指挥部在《广告牌匾提升信息快报》中建立“倒计时牌”。从3月21日开始,每日调度49条未完全达标道路的进展情况,以“短信息”的形式与各区分管区长和各区执法局分管局长进行对接,编发《重点区域内道路门头牌匾提升信息日报》,有效促进工作。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四方街道拆除大型户外广告1880余平下一篇:安全教育日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