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百场农民工招聘大集开幕

1
青岛新闻网 2018-03-08 11:28:31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为促进外来务工人员有序求职,拓宽就业渠道,助力精准扶贫,实现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之间零距离对接,由青岛市人社局主办,市北区人社局协办的“2018春风行动——就业手拉手圆梦在岛城”百场农民工招聘大集暨“青岛微就业”公众号上线启动仪式,日前在位于沈阳路46号的青岛市(市北)灵活务工市场举行。

据悉,针对节后用工需求量迅速增大的情况,春节前灵活务工市场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提前了解用工意向、搜集岗位信息,为做好节后用工供需对接夯实基础。招聘大集吸引了兴宏信集团、保利物业、新龙源餐饮、顺丰快递、建设物业等60多家单位参与,现场提供电工、钳工、营业员、餐饮服务、厨师、保安、保洁、家政、物流等10个行业30余个工种5000余个岗位,现场促成就业意向1000余个。招聘会现场还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热点问题提供了政策宣传咨询,并根据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提供了选人服务和用人指导。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000份,提供现场咨询500余人次,受理法律援助申请10余个。

今年的春风行动突破了传统招聘会的单一模式,上线了“青岛微就业”公众号,把线上线下招聘服务融合起来。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搜索“青岛微就业”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随时随地了解全市就业、求职、招聘方面的资讯,免去了四处奔波的劳顿之苦,进一步方便劳动者求职、用人单位招工。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北区今年筹资3亿改造712栋老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