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太平和谐一家亲 欢欢喜喜闹元宵

1
青岛新闻网 2018-02-27 15:49:36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李梓萍)元宵节灯谜是一种古老的传统民间观灯猜谜的习俗。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2月27日上午,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组织开展了欢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辖区居民六十多人齐聚一堂,感受着元宵佳节的快乐和喜悦,活动室里欢声笑语一片,热闹非凡。

社区精心准备了多条谜语,内容涵盖了字谜、地名等多种类别,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猜谜,认真琢磨,绞尽脑汁,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元宵节日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在增进社区居民交流的基础上,拉近了居民间的亲密感,促进了邻里和谐。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四方街道守护您的“年夜饭”餐桌下一篇:四方街道携手辖区少先队员佳节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