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四方街道瑞昌路社区喜气洋洋迎春节

1
青岛新闻网 2018-02-07 17:30:20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屋内五彩缤纷的拉花,在这样一派祥和喜庆的氛围中,2月7日上午,瑞昌路社区50多位居民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喜气洋洋迎接春节。

一支吉祥藏历年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来自瑞昌路社区文艺队的阿姨们翩然舞动,赢得叫好声阵阵。随后一波精彩的民俗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点燃,现场掌声与欢笑声不断。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场居民送上了“福”字和慰问品,并现场与居民热情互动,再次掀起活动高潮。

社区居民表示,新的一年新气象,要以新思路搞好社区建设。在社区书记李迎春的带领下,将继续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创建更好更标准的先进社区。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一起将新春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四方人。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四方街道组织拆除方中圆商业街违章建筑300余平下一篇:双山街道微信平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