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双山街道微信平台来了!

1
青岛新闻网 2018-01-31 14:30:4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随着市北区建设的快速发展,2018年,本着规模适度、追溯历史、区域整建、稳妥有序的原则,市北区对现有街道办事处行政区域进行了调整。双山正式正式挂牌,今天,双山街道微信公众平台也正式上线!

双山街道位于新都心商业片区。街道现设内部机构4个,公益类事业单位3个,派驻单位5个,承担着街道党建工作、社会事务、综合治理、经济发展、行政执法、社会保障等多项职能。

辖区集聚创新资源集聚示范区、城市治理指挥中心、人才资源产业服务园区等公共服务设施3处,拥有凯德MALL新都心、麦凯乐大型商业设施2处,万科中心、青建太阳岛、海尔时代广场、和达中心城等高端写字楼4座,集聚市场主体7532户,正日益成为青岛市主城核心区的新地标。

双山街道秉承“以人为本,发展为民”的工作理念,坚持“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的管理手段,围绕“建设示范街区、构建和谐社区”两大中心任务,创新担当,服务奉献,致力于培育集现代商务、购物休闲、创业孵化、公共服务多位一体的现代化居住新城,朝着“活力新都、和美双山”的目标稳步迈进,为建设围绕“更有温度和厚度的城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为民 便民 利民  尽在和美双山

和美双山官方微信底部菜单共有街道资讯、社区服务、党员e家三个一级板块。

街道资讯

街道资讯分为街道概况、工作动态、掌上读报三个二级版块。‍

街道概况

工作动态

掌上读报

社区服务

社区服务分为街道业务、我要诉求、志愿者报名、志愿积分四个二级板块。

街道业务

我要诉求

志愿者报名

社区中热心并有时间的居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报自己的姓名、电话、特长等信息。街道相关人员在后台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社区居民根据特长编入相应的志愿者队伍中。

志愿积分

街道或社区会经常性的举办一些集体性的志愿者活动,每个志愿者有机会参加。后台系统能够自动生成每次活动的二维码,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通过活动现场扫描二维实现活动参登记,同时系统也会生成预先设置好的积分发放到志愿者微信中。对于部分活动也可以不发放参与积分,采取抽奖形式,发放奖品。

对于单个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也可以文字、拍照上传此次活动内容,后台管理人员进行审核。对于真实的、有效的志愿者服务给予一定数量的积分奖励。志愿者的服务积分可累加,也可以进行兑换。

后台增设积分兑换商品管理功能,当志愿者的积分到达一定数量后,可在微信公众号中兑换相应的商品,街道或社区可将商品邮寄到志愿者手中或微信通过志愿到指定地点领取商品。

党员e家

党员e家分为党建快讯、党建地图、党员风采、手机党校四个二级板块。

党建快讯

党建地图

党员风采

手机党校

赶紧来关注吧!今后,您只需动动手指、滑滑手机屏幕,即可获取市北区双山街道的最新政务资讯和最权威政策解读。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政协市北区二届二次会议隆重举行下一篇:青岛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