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四方街道瑞昌路三角地项目迎来首批居民回迁

1
青岛新闻网 2018-01-30 17:45:01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 1月29、30日两天,在市北区征收安置管理办公室及金科星辰地产配合下,四方街道组织瑞昌路三角地项目内第一批已具备交房条件的居民回迁金科星辰小区,共计60余户。

本次办理入住的主要是已达到回迁期限的人民路356号、人民路358号1号楼、杭州路187号、杭州路195号2号楼的被征收人。

据了解,瑞昌路三角地项目是街道重要集中片征收项目之一,位于人民路以西、瑞昌路以北、杭州路以东三角地带。市北区政府分别于2014年12月、2015年5月下达了征收决定。按照36个月的回迁期限,到本月底,首批具备回迁条件的居民即可交房入住。



1月29日、30日上午,前来办理回迁入住手续的住户一个个兴高采烈,有序等待手续的办理。根据街道棚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10月,选择房屋安置的900余户居民已经按照划档选房标准选定了位于专汽地块上金科提供的安置房源,选房户选房确认后,缴纳需补足的资金,到约定回迁期限就可以领取房屋钥匙。2018年3月、2018年5月,街道将继续组织补齐差价款并结清过渡费的居民办理回迁入住。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政协市北区二届二次会议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