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协市北区二届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1
青岛新闻网 2018-01-18 16:31:21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月16日,政协第二届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近三百名政协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城区发展建言献策。

中共市北区委书记郑德雁在开幕会上作了讲话,对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二届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市北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通过了政协市北区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并收集委员们提案232件,立案183件。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四方街道腊八节传递温暖情 热粥香寒冬下一篇:四方街道组织拆除方中圆商业街违章建筑300余平